gonewith thewind

割心 - 张宇

把我的宝贝都送给了你 
这样的我才可以真的死心
因为没有後路可以退回去 
没有让我 让我眷恋的痕迹
没有一点馀地 再执意的伪装自己
把痴狂的心全部都放弃 
这样的我才可以甘心安定
相爱的路从此可以走下去 
可以为你 为你割舍那段情
不再死心塌地 伤你又让自己哭泣

把痴狂的心全部都放弃 
这样的我才可以甘心安定
相爱的路从此可以走下去 
可以为你 为你割舍那段情
不再死心塌地 伤你又让自己哭泣
我没有一点点勉强 我只是有一些难堪
连我都不相信 我可以这么快就忘
别问我会不会为难 
别把旧事翻乱
就算疲惫不堪 也认定你和我为伴

我没有一点点勉强 
我只是有一些难堪
连我都不相信 我可以这么快就忘
别问我会不会为难 
别把旧事翻乱
就算疲惫不堪 也认定你和我为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