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newith thewind

Bye Bye (Live) - 歌手

今天才是周一(◐‿◑)

Bye Bye 所有的阴霾

我们不是来改变世界的 我们就是世界


Bye Bye — 旅行团

作词:韦伟、吴青峰

作曲:韦伟


我要和世界喝醉

我要和世界流泪

我要和世界伤悲

假装完美

我要和世界约会

我要和世界沉淀

我要和世界改变

准备 goodbye bye bye

bye bye 旧我的世界

bye bye 房地产的世界

bye bye 颠倒的世界

oh oh

bye bye 枪火的世界

bye bye internet的世界

bye bye 主义的世界

评论

热度(2)